批咖撒的照片打網誌老是連結不上去,最近都沒什麼在使用,因為常常打完就變成石頭文了,變怕了,還是乖乖在這裡打字好了,雖然頗不方便。昨天班版無俚頭的在吵架,我看的很快樂。我發現連摸摸,他自從上次那個護狗事件之後,讓我發現了一個特別的現象,就是他在爭論之中,會自己偏離爭論話題。比上說,明明就是狗的事情,可是到後來,我發現他只是緊咬著對方口氣不佳的這件事情窮追猛打,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正義感可言,雖然天蠍常常都以自己正義為理由。結果昨天我看著看著熱鬧,我發現事情又出現了,他咬住啟倫不客氣的這一點開始有開砲的味道,但是我卻覺得很奇怪,這一點也不像爭論的重點啊?算了,畢竟我對他也不是很熟,這只是純粹抒發自己所見罷了,所以上次我才戲稱:連MOMO他所據理力爭袒護的對象,線在還不知道在哪裡夾著他的肛肛到處跑呢!  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