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賺來就是要花

1194691557
   如題,雖然我平日省吃儉用,大不了天天一杯五十圓的咖啡…,而且隔週都還有一天得待在公司,省的我亂跑花錢,但是通常那天上班我都會早上買很多有趣的零食來犒賞我自己…。

   繼上週排隊一個小時吃了三味食堂之後,我突然又眷戀起鮭魚卵的海味…,口水溢滿,好像coco李玟有一首歌詞『才剛吃過、就想起,忍不住,又想吃~唉丫丫』,哈哈。

   話說,料理仙姬裡面有句名言『為了美食,多久我都願意等』,所以上週末我與北上的尚澤、研究所檔兩人,在悶熱欲雨的台北市鬧區,苦等了漫長的一個小時,只為了去吃聞名遐邇的三味食堂,滿足我大口吃下手握壽司的快感。苦等就算了,真正用餐的時候,外面下起滂沱雷雨,我們用餐的位置又靠門外,店內冷氣又不冷,又悶又熱,我看同學們都吃的悶不吭聲,感覺相當不舒服的模樣,真是讓我內疚啊!搞成這樣,以後吃三味食堂,還是挑冬天冷一點再說吧,夏天的感覺實在很差(不然就是坐二樓)。

   上面是上週對三味食堂的一點抱怨,繼上上段我又想起鮭魚卵的海味,今天我決定一個人去我家附近的爭鮮迴轉壽司,花點錢滿足一下味蕾。第一次吃迴轉壽司是兩年前,還跟(已故)女朋友去台中慶她的生的時候吃過的,那時才知道,小碟子的芥末要自己調、茶包要自己泡,價錢用碟來計算…等等,所以這次我去吃爭鮮,大概心裡也有個底了。最後我吃個五盤,花了一百五,稍微滿足一下超想吃芥末、海味的慾望。慾望、無價;錢,再賺就有了。

   晚上去了一趟光華,想要買料理仙姬的dvd,結果現在居然流行起『壓縮dvd』,滿足一般大眾對畫質不挑的胃口,而且價格又更加低廉、片數少又好收藏,所以我決定去網拍上買dvd片數較多的清晰版本dvd。

   接著去買了空之軌跡3rd,於是就心滿意足的去『咖啡廳談生意』了,哈哈。

   錢,再賺就有,要怎麼賺?

   為了買一台對我來說『可有可無』的數位相機,這次我決定試試看接案子回家做,利用我下班所剩無幾的空閒時間,來製作兒歌動畫。價格上差強人意,畢竟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說實話人家肯冒險用我就不錯了,所以我還是量力而為,盡量做到最好吧~。

   如果能買到一塊數位板,或許我能異想天開的接插畫的案子…,如果我精神狀況還算穩定的話啦。

20070323174106_0big
3rd 官方封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