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九小記

IMG_2267 這張是胖嘟嘟的小熊跟他乾娘的合照。

因為印表機大概兩個月沒印了,趕快找點東西來印印…,除了這張,就是我抱小熊的那張。

熊太太要是知道我印這個,應該又會熊笑的說:「那要看是誰生的」,好唄,咱沒有那麼好福氣這麼早就成家,哈哈。


今天進度不錯,因為運鏡跟秒數大致架構已經完成,接下來要製作動作細節跟材質細節,如果順利的話,就能進入得心應手的階段了,一個專案最難的地方就是開頭發想跟完成收尾。當中間終於開始一步一步接收到初期耕耘的反饋,心情好的狀態下自然製作也會很順暢,如果能行雲流水,那麼整個作品的面向會格外的好,但是最後驗收階段肯定會碰壁,在碰壁、修改的來回,就是最後吃緊的階段,因為將會有不少外行的人要給專業的意見,你知道的,我會很吐血,氣到吐血,不過咱是好人,苦要往肚裡吞,正所謂吃得苦中苦…(其實我講的都是屁話,我反應才是最大的人)

看看這張照片心情就會好一點…〒 △ 〒   (沒跟她聊天我好無聊呀~~晚上幫大b在找房子,還動用到雅嚕姊,真是失敬、失敬。

珮b

昨天幫大b抽的,讓我練習了一下,不過豪壯利用差和又加出了隱者跟皇帝,以我來說,小牌、宮廷、大牌沒辦法相加,最後壯壯給我的解釋更合理,我覺得很厲害。這就是修行程度有差啦~。照圖畫來看,這個問卜者是水象星座的女人,有點自卑跟認命、孤立,然後生性焦慮、有很多惡夢,但是這份工作的環境只要堅持下去,必定能受到周遭人的理解。是不是覺得畫像裡面的女人越來越好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