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2011演唱會票入手



十二點半家樂福東興門市入手了,哭哭,沒買到八百的啦!!

=====================================
十一點四十五分我偷偷離開公司,先去領了錢,但沒想到這才是毀滅的開始!!因為我沒料到東興門市的端點也會有人排隊,唉呀,不如早點去全家的ibon還比較有機會一點,但是這些都是後來看ptt的後話了。

本來想領一千就好,不過我突然想到也許可以買兩張,到時候說不准還可以找個誰陪我去聽,因為畢竟是八百的,其他人比較不會反彈太大,所以我就領了兩千,還好還好。

一路上風有點涼意,我昂首闊步的前進端點買票,可惜我受到上次教訓後,還是沒弄張信用卡來,因為這次八百的票,聽說十多分鐘就在網路上被點光光了,即使我再早去,前面兩組人馬都各買八張,我想必還是買不到八百的。

雖然已經打定主意要一直個人去聽,但又想到萬一真的買了兩張,有哪些候補人選可以陪我去聽,想著想著還想到我可以把那片我整理好的dvd燒給他,還有我專人為他導聆,想到就很好笑;但也想到另一個讓我想笑的事,打個比方來講就好像你是女生,你一直心儀你的青梅竹馬很久,有一天你的青梅竹馬很興奮的告訴你,只有你能幫他,是關於演唱會的事,這下你又驚又喜,以為你的青梅竹馬要約你去聽,然後他說「我想邀請我喜歡的那個女生去聽,但我不知道該買五千的請她嗎?會不會太貴,但買八百會太失禮嗎??該買多少的才好?」…,然後,你大概會心想『又不是要找老娘去聽,你要請她多少是你家的事,你現在給我有多遠滾多遠,我不想回答你這種糟蹋人的問題』,然後,我就看破了,就像看破保麗龍碗那麼簡單。

演唱會又不是拿來贈與跟交誼的地方,或許某些層面可以算,但是拿這種好像買很貴就很了不得的態度來約女生,表示自己很有能力,我不是很甲意這種贈與式交換情感的fu

~,因為對我來說,那對歌手賣力的演出真是一種不敬,像上次我就看到我斜前方的情侶,第二還第三首歌才進來,然後大概都抱在一起,安可還沒開始就離開了,噁,真是

,麻煩有多遠死多遠去吧,把這裡當成什麼了呀。(還有很多只聽國語歌就來聽演唱會,eason唱粵語還被他們噓,哇靠,那下次lady gaga來,你也叫她唱國語歌啊,濱淇步來台灣唱,也叫她唱國語歌呀!!!!

走到端點,發現已經有人在排隊,漫長的等候,就算五分鐘也好像一個小時那麼久,前面第一組人買的時間非常漫長,五千的買了好幾張,三千也買了好幾張,一共八張,看他們掏出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我真希望他們是黃牛。結果第二組也買了六七張,後面的我們真是心急如焚,再來第三組男女買完後,發現他們座位的排、列,勾錯了,在第四位買好後,插了我的隊,因為是執行上的疏失,變得好像我非得等他們似的,結果等於我前面有五組人買,好樣的,果然排到我的時候,八百只剩個位數,更慘烈的就是我要點的時候已經統統歸零了。


搶票就是這麼一回事,很刺激,也可以賭一把,看看這時候不要買一千六,會不會有八百的釋出(年代常搞這種hold住後又釋出的爛把戲。

======================

看看就好,距離明年演唱會還有很久,就是我剛入公司的第二個月,eason就辦了move stage的巡迴,但當時的我還沒有聽演唱會的經驗,現在的我已經聽了三場大塚愛、一場eason,但還是沒學乖的去網路訂票(雖然ptt也哀號大當機,不如去全家買),不過就在我約滿的時候,eason又來辦演唱會了,我好開心,就像「不來不去」一樣,


誰同行 仍同樣結尾                  血液裡 才遺傳悲喜

誰亦難 避過這一身客塵            但剛巧出於你

垂頭前 沒緣份喪氣                 睡到醒 才站立得起

盲目過 便看到天機                 反覆往來 又再做回自己




如花 超生了沒有果                 如果 過路能重踏過

就當最初                                     是碎步湖上可不可


不種下甚麼                                    摘來甚麼


像我沒來過                                  沒去過


                                                                                                           填詞:林夕


祝買到票、沒買到票但可能加場買到票,或有人送你票,或有人請你去聽的每個eason粉絲,大家能跟eason一起嘶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