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兩三事

前陣子一直想著太極影音,不知道我有沒辦法進去,剛好得知一個小我三屆的學妹正在裡面,但透過一封mail她告訴我如果真的想進去,可能暫緩等一陣子好,似乎公司內部有些什麼什麼狀況之類的;說要打住我就先打住,因緣際會下我在資料搜尋的時候發現「不如找南部有這方面工作」的公司吧。

公司是沒有,工作室倒是讓我想起了一個。說來,他們的作品在我剛進公司的時候,那時候一荒姐的好姊妹美麗華給我看他們同學的作品,就是那個時候;時過境遷,我也得知到他們透過這個作品或的很多獎項與好評,說實話很羨慕之外也很怨懣自己怎麼這麼沒出息,之後那些學生也成立工作室,有接案、參展都有不錯的成績。他們當時的作品讓我啞然,因為真的很棒,怎麼我會這麼差勁?除了想想這些自己的不足之外,他們的作品題材是貼近傳統,色調溫暖,這兩點都與我心中的理想接近;現在就剛好搜到他們工作室有想徵才,小弟雖不才,但是對動作設定等等還是熱忱不減,如果有機會,我真想就這樣豁出去。

上週唐宮的聚餐,婷君也準備要去澳洲遊學。觥籌之間都在這話題,結果也扯到我們這邊也剛去遊學的助理,但似乎遇到什麼麻煩而要回來的樣子…,這樣一想,那吃那頓洗塵的飯,根本又是固定星座們滿足自己私心的活動罷了。


太極的事情我問了廖廖,他只剛好提到小三屆的學妹有一個也正在當她的學妹,但廖廖本來就不太去跟人家social,所以要她去幫我問個什麼,太難為她了;剛剛很意外的被思茹丟msn問問題,我就順便問問他對南部這間動畫工作室有什麼內幕或八卦,結果爆炸性的意外,他有學妹就是這個工作室的創始一員!!

我的貴人常常都是女生。

很好,我就麻煩思茹去幫我打聽一下了,哼哼,每次一堆只會湊熱鬧的傢伙提到virgo就尖叫嚇得跟鬼一樣,拜託,那是你們不懂好嗎,virgo的勤勞,只要你肯好好利用,他們都會肯掏心掏肺的拔刀相助,每次載你回家都不嫌累,你有心事他們都願意耐著性子聽,家裡不乾淨要換燈泡搆不到都可以請他們幫忙,只要他們能力所及(又剛好有空)的話。所以這檔事拜託同為virgo的思茹是最令人安心不過的了。


=======

沒事都會想起為什麼七月擲爻問媽祖,神佛都不想回答,年底我針對兩樣工作各測了字,也是要我耐心等,這或許不是偶然,但是也可能是我自己的附會。當一個人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旁人不肯給你建議,就像你拿輪胎跟石頭問我哪個好吃,我寧可你拿的是草根或樹皮來問我都好過這兩樣。所以,不給你答案,除了可能是自身心意未決外,或許是選項還不夠好也未可知。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又逐漸回到軌道上了。

=======
virgo一月的愛情運真是超好,but我是沒啥感覺,但公司最近新來的助理,感覺與在職的女性全然不同,穿個高跟鞋讓我眼睛一亮。他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有人第一天就說她看了會熱血沸騰。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