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g you (Music Video) / Aimer(主演:浜辺美波 /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


浜美第二次跟Aimer合作的音樂影片,上次那張把浜美拍得很唯美,這次同樣的導演也是一樣的風格,然後aimer的曲風大概是印度風吧(對不起我的知識很貧乏),因為「奇幻風」還滿籠統。  浜美的服裝讓我覺得滿有「愛麗絲夢遊」的味道,當然除了那些詭異的兔子在跳舞讓我有這種感覺。

從像古董店裡甦醒的人偶。

詳細的歌詞我還沒看過,說不定會比較懂aimer想傳達的意境。

-----------------
Aimer 花之唄


完全不知道裡面的演出是浜美,但我一看就驚覺!!這是浜美吧?浜美吧?浜美吧吧吧??!!!


2018-12-18 14.36.06       美波妹妹會用眼睛笑,也會用放空的狀態透露出「魔性」的眼神,不過我覺得他演出放空的狀態時可能真的是放空吧(笑),狂賭之淵需要比較魔性的時候,浜美的演出會讓我對他的「魅惑」、「放空」、「嚴肅」混在一起。

2018-08-18 15.54.41

她肯定是我眼中目前很棒的若手女優,但她還不是無敵,就如同10年前的綾賴小遙、水川麻美、結衣那樣還需要一點時間磨練,像前陣子武井咲瘋狂接戲,受到觀眾「看到膩」排名第一,不僅讓演員高壓喘不過氣,演技成長幅度也有限。曝光度是有曝到,但過曝會讓眼睛不舒服。



nagano-mei-00談談另一位竄紅的永野芽郁也是我很看好的演員,但他的竄起實在太快,我個人比較偏好浜美,也覺得浜美的演技更有深度,但…嘛…事務所的風格、實力不同,永野目前踏出距離的比我預期中還快,希望她的實力能扛的住,而浜美慢一點,也不見不會比較快。兩位我都很欣賞,對他們也都很有期待,女優斷層比較明顯,這陣子有村架純有點升高高,不知道飄到哪個高度去,而土屋、廣瀨我是覺得讓我記憶點比較少。


比較不行的新木優子還在努力,希望努力會有成果,像本田翼的小翅膀居然長出來了,不可思議呢!!
而玲奈們…(武田、トリンドル、松井)看起來是有起色。松井在百萬元之女還真是漂亮 XD 真是怪怪美少女
有機會再來談談我矚目(很有我眼緣)的這幾位女演員吧。
男演員的話,檯面上的我都喜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