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韓文版

韓文I believe(普通話)

歌詞:
阿婆妳,哭累不會養雞嗎?
一堆路,伊憋冷那裡嗑酒。
阿婆妳,哪A飼烏龍雞啦!
收夠money,就來屋部裡嗑酒。
目睹雞軟腳,哭雞又瘦加瘦,
欲嘎郎供甘苦皆開溜,
攏無郎湯搭救。
哪冇卡有錢人企刷,哭得罵冷。
目目餓死啦,票哪給叼哪借錢刷。
望見他偷襲獨老翁
哭跌了隆冬哀叫姨~~
撂明故意去呀-
去大牢裡假勇
鬧哭的咬牙猛哈酒。
阿婆妳,來嘎阿爸 A嘎飽。
哭對路,黑錢丟矇拿多少。
阿婆妳,呼累等的等目的,
蹲勒得等死,能給都有求歸求,
假哭摸手籠,哪郎講搓擱搓,
哭誰猛手打伊躲屋啦,
攏無郎湯搭救。
哪冇卡有錢人企刷,哭得罵冷。
默默餓死啦,票哪給叼哪借錢刷。
望見她偷襲獨老翁
哭跌了隆冬哀叫姨~~
撂明故意去呀
企大牢裡假勇
鬧哭的咬牙猛哈酒。
鬧哭的哀其救,一謝三多,
已落開用不惜攏錢,
哭號人(倫)安那瘦一圈,
怒目得郎嘎掐雞馬!(挖勒~這句在講什麼?!)
你狼藉企拿唷
擱替人醫藥忙碌弄,
馬也卡冷,雞湯冷就吃,
稍努力健康卡A丘,(嗯~有理~^^)
三兩天醫藥忙碌弄,
丟阿內卡死那大狗,
喔拿開一裘毒,
去大牢裡假勇。
嘛哭的咬牙猛哈酒~~
嘛哭的咬牙猛~~哈酒。

這是我大學時代笑到一個掉下巴的韓文空耳歌詞。也許這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空耳歌詞,而且我看這種東西都會看個十幾二十遍,還記得當時最有名CD Pro2 - 無間道配音版,我每天下課回寢室,我不誇張,我回幾次寢室我就會開幾次出來笑,並非我有強迫症,而是當時真的太好笑了,現在已經很少有什麼好笑的東西會讓我看這麼多次了。

這個空耳歌詞也讓我稍微會唱幾句韓文`…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