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加班中


過年從初二開始玩,遊記我就不想寫了,好懶,因為我都把重點紀錄在照片裡了啦!哈。

從開工開始,第一、二天都還正常,直到上週四、五開始,跟導演耗到早上。禮拜五戰到禮拜六早上六點,禮拜六晚上五點進公司,戰到早上八點。雖然這過程我對組長頗有微詞,但念在他是雙魚(靠腰啦,這有什麼好同情的??),我就不跟他計較,而且也多虧有他,角色的骨架沒有設定上的大問題,不然若是我沒這麼熟練的人作,可能會滿慘的,所以我還是滿感謝組長的。

週一開始我就自己調成晚班作息,今天是228,休假一天,雖然業務也希望我們加班趕edora的東西,但還算有義氣的讓我們安然休假。

這一張圖從18號畫了幾天,直到今天28號才勉強收尾,中間的停頓讓動力都熄火了,所以最後還是不盡滿意。但收圖人還是很客氣的說了「喜歡」打發掉我,我感謝他。



Show encrypted tex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