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本末倒置

自從我辭掉candy crush後,婚禮書總算開始有遲緩的進展……;因為要是不砍掉這遊戲,我可能會胎死腹中,這種事情可就丟臉丟超大。特別是講好的事情沒做到,我會很想切腹。

本來說好要去竹崎吃訂婚的,結果我忘了,還跟我娘約了要去里民自強活動,所以很內疚的跟霓仔說我沒辦法去,我真的、真的扼腕了一天,結果晚上在捷運站的時候,三姑打電話給我,我也是說我沒辦法去,後來回家的路上,我想乾脆乘勝追擊,回家把話講清楚,我還是比較想竹崎,然後他們也沒意見,我就很開心的打了電話給三姑,再把電話「ㄉㄨ」給我爸。

就這樣,我終於心滿意足了,不然本來講好的事情沒辦法去做,老實說我心裡疙瘩很大。而且里民活動中心雖然好玩,但堂妹訂婚一生就一次(理論上是),我不想錯過。

===========
本來candy crush是拿來打發工作餘暇的時間,結果玩到後來,工作居然已經變成打發「candy索命」的時間了…

反了這…

所以,沒有自制力的人,該斷則斷、不斷自亂!!

奉上kpp的『康第、康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