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文化看夜景

IMG_0065
啊其實就騎上文化大學看看夜景而已呀,沒甚麼了不起,路邊打打香腸。吃吃喝喝談笑,俗不可耐。

===============================================================================

今天本來約好要去士林游泳,結果誰知道我這張嘴這麼厲害,說下班會來,那個就真的來了。本來以為會這樣取消,我就摸摸鼻子回家,想不到地點一跳~就跳上陽明山,這也太神奇惹,傑克。

我大學不是在草山,是在阿里山腳下,所以草山大學內部,除了上次走天母古道,我是第二次踏入。以前也常聽高中同學考上草山的,在同學聚餐閒嗑牙的時候,聊聊他們學校大概的模樣,但真正走進來,跟想像的還是不一樣。

這次有人帶路,我就跟著來,吹吹風,還挺涼爽的。

第一次嘛~凡是都有第一次。

覺得很開心。
-------------------------
這個部落格將會越來越沒存在感,因為我上個月買了二手的ipad,使用了一個叫Day One的日記軟體,現在每天都會在上面記流水帳,反正只是流水帳,就不要特地打開電腦打一篇了,反正寫了也沒人會看,日記這種東西就是要隨時隱密的帶著才有趣。

加上我現在還要寫另一個網誌跟FB,加上日記本,那等於這裡的日常生活內容都被消耗光了,沒有再多打一篇的必要。所以……這裡的存廢……??

誰會看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