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彈


Chay

不知道今年還能不能生出第二蛋 XDD。


某日聽youtube的音樂,聽到一首曲子的旋律很特別,好有復古風味,但前面前奏的部份並沒這種感覺,而中間部份特別讓我覺得很復古!我還特地切回youtube畫面看,然後看到這個『下巴』超尖的歌手~~~沒錯,就是這種感覺,既然chay顏值很好,應該沒必要特地整下巴吧??

反覆聽這首歌,還發現他是同季日劇「約會」的主題歌。為此我雖然去翻了約會的日劇來看,但老實說,劍心評價也很高,我就是沒辦法,潮慶也說沒辦法,好像滿多人都沒辦法(哈)。

然後我就決定要以chay這首MV來做這張作品囉。

但我沒把後面樂隊做出來,因為我大概也知道我各方面的能耐,能走到這一步已經算咬牙忍耐了,再往下做,那考術科隔壁的水墨高手上色讓整張爆掉的畫面,就會降臨在我身上。能夠先處理到一個程度,就試著先圓滿收尾吧,我這樣想。





架骨架在肌肉摺痕處的教學那段,我測試無法成功,如果我採用後來我自己的折衷方式,那就不能把cage刪掉,否則表皮就會失去他的歷史紀錄,權重就無效。

這個問題在靜態作品比較不是太大的影響,我想做動畫的話是一定會有影響,只能期待ad之後的版本能穩定這部份。但畢竟官方自己都有這部份的教學,我認為無法正確變形的問題應該不只我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