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戰車與少女 4DX

工作七八年,第一次有同事約看電影,可惜是男的XD,好啦,沒啥可惜的,我們就去看了早場的戰車與少女。強調早場是因為當同事講出票價的時候,我下巴差點掉下來,最後早場可以省個50元左右吧,我忘了,所以只好勉強假日早起去看電影。順便搭捷運測試剛買的抗噪耳機。

先講結論吧,這部電影真是扎扎實實量身打造的DEMO片,當之無愧,不看可惜。
再來是所謂的4Dx,除了搖椅子、振動~、吹涼風之外,其他統統都是干擾我融入劇情的動作,當然大家都說聞到、被水潑到會很有臨場感,但我覺得soso啦,就搔癢搔不到癢處,不知道「真.歌吉拉」會不會有4dx版,如果有,再來評論這種4d有沒有必要吧。

動畫本身很優秀,戰車方面也很考究,雖然我不是軍武迷,但簡單的戰車資訊,小時候還是著迷過,不過畫風不是我喜歡的,一邊看都會一邊想到「天才麻將少女~咲」,還好全國大賽還沒打完,這輩子應該沒機會出大螢幕版,我慶幸的是戰車少女們沒有百合…沒有麻將少女們這麼百合,讓我有點受不了XD。

就跟初音演唱會一樣,技術面還是相當不錯,值得一看,特別是我剛剛提到為了4dx量身打造,光這一點就值得這個票價了。(還好帶著眼鏡布,不然就慘了,擾民啊XDD)
---------------------
看完之後就去踩點,今天選擇的是鷹流…鷹流對面的「世田谷」。

鷹流已經拜訪過兩次了,想吃重口味、或帶朋友吃拉麵想給他們具衝擊性的回憶,鷹流目前還是我的首選,當然豚王 ラーメン凪 也值得推薦。

本來還沒休假前因為洪醫師的「來一砲拉麵」事情讓我想去踩踩特濃屋,不過雙連很久沒去了,嫌遠,加上看完電影從信義威秀離開,鷹流或寅樂屋比較近,都讓我很猶豫該吃什麼。

自從開發了我重口味的拉麵胃口之後,太清淡的拉麵都很難讓我留下衝擊映像,今天踩的世田谷,麵稍微硬,不過我看有人網誌說偏軟,到底是怎樣呢?然後我點的黑豚有麻油,但我吃不出什麼麻油香,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太懂吃,只是描述自己當下吃的感覺。


叉燒味道ok,鷹流的更ok,我不喜歡好幾間拉麵店吃起來味道彷彿中央廚房配送的一樣味道。湯是可以喝光光的那種,至於說會不會再來,我肯定是會再來的,怎麼說呢,衝擊性的重口味令人印象深刻,但世田谷真的滿貼近本地口味,且我還沒吃到推薦的那個有魚鮮味的經典款, 整體也不差,所以還是會再來。

然後世田谷有分基本款跟豪華款,差別就叉燒肉的片數跟多了一顆蛋。

好吧,題外話~,我今天坐在落地窗位置,這玻璃擦的可真夠乾淨,讓我想到對面的鷹流那面鏡子,乾淨到我以為座位延伸到另一端的那樣乾淨,只是啊,可能是我今天十一點半就入座的關係,店內外場唯一位內醬,她幫我添兩次水之後,就開始忙著擦玻璃…我等了很久她擦完才請她再給我一杯水,我喝完就甘願買單。湯是不鹹,但畢竟熬煮完很濃郁,我還是想喝點冰水,大概是重口味養成喝冰水的習慣了吧。

內醬,擦玻璃固然很重要,但要注意一下杯子呀,辛苦了,擦的真的很乾淨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