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世大運落幕

(都過完雙十了,才發現我當時打了這篇草稿,可能怕當下太興奮,所以就按下不表,結果一按就按到忘記了)
---
原本事前完全沒人看好的活動,最後精彩落幕,說來柯達鴨也真是天公仔子。
那週天氣超好不說(除午後雷陣雨),連「天鴿Hado」都輕輕掠過之後才增強狂掃港澳,事前還拼命被檢討的場館漏水問題就這樣也沒發生。

開幕那晚我正在虎尾,上玩早班還搭車來虎尾逛夜市,回到壯家應該超累,上個PTT看到『什麼!』,只有舉旗手入場!!!???

嚇死本寶寶,趕快透過鄉親給的公視連結來看個究竟。

原來是萊西的反年金改革『阻擋』國外選手入場,嚇得那些老外以為是恐怖份子。雖然之後進場因為老外都很NICE,所以氣氛還算熱烈,但因為維安疏漏就被扎扎實實拿來做文章。當天看著公視4K直播,柯達鴨的內心戲完全演在臉上,誰快拿個pokeball丟他一下。

誰也沒想到,這樣一個人神共憤的行為發生後,反倒是激起了一般人對於世大運的『關注』,還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昨天閉幕雖然表演沒那麼精彩,且我早早就睡了,睡醒再上ptt看一下什麼表演橋段該補。嗩吶跟薩克斯風東西交融的表演真是精彩到爆炸!!!超喜歡,聽幾次都深深感動。

開幕用了原住民的元素,會不會讓老外以為我們平地人都是從原住民進化而來的?
沒,那是被平地人用拐騙的手段趕到山上去的弱勢文化。
.
閉幕用了官將首廟會文化,會不會讓老外以為這都是台北的日常文化?
也沒,大多的高貴天羊人覺得不入流、眼不見為淨。


今天是世大運的英雄遊行,為了這個路線圖,昨天加班了三小時,最後今天近中午時看到,嚇死!放在L框上居然「露出」那麼大一片灰,要是boss看到還不宰了我!但我覺得我自己就很想宰了自己,因為我時間真的不夠,我作到下午四點已經超睏的了,根本不知道地圖還要接到多長才夠…所以放生。要是我精神好,再給我半天時間,我一定會弄到自己滿意。所以說早班真的不能逞強,我們跟睡飽飽來上班的精神狀況真的不能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