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性 單隻耳朵塞住

真是過了三十歲,什麼怪奇症狀都慢慢出現,不要不服老。

三天前晚上,我聽「上白石萌音」聽得很開心,為了對「女聲」致敬,還用我的ath耳機聽,記得那天天氣不太熱,耳罩勉強戴滿久的,隔天早上我單邊耳朵(左耳)出現像「游泳後,壓力不平衡+缺氧」產生聲音聽起來都像鴨子、扁扁的,有回音的感覺,明顯像山洞回音是第二天開始,發現對女性與小孩的高頻聲音,回音特別明顯。

對低頻的回音不明顯,其實晚上睡覺像帶著天然耳塞,還滿好睡的XD

過了三天症狀都沒改變,還對工作上有了點影響,因為都是用左耳聽電話,對方如果音量「適中」我聽起來就像很小聲的「深夜中傳來的遠處的廣播」,
第四天決定去姚老師父那邊花600掏個耳朵,但果然如我所料,因為我並沒有覺得耳朵塞住,跟耳朵裡面有東西塞住的感覺不同,所以我猜想掏耳朵應該是沒幫助,
果不其然。所以兩個小時後,我就去家裡附近的耳鼻喉科掛號,醫生給我做了一些聽覺反應的測驗,最後聽我的描述,可能是耳朵血管血液循環不好,塞住了

回家吃了第一包藥,刷爛輝龍刷了第二場我就發現頭暈,起初以為是自己抖腳造成椅子搖晃產生的頭暈,結果越來越明顯,只要頭的動作太大、太快,就暈的想吐,
最後我呈現像「霍金」一樣的姿勢不敢亂動,


盡快結束這場之後,實在太暈了,便關機趴在桌上久久『動彈不得』。因為趴的手麻,又不想上床倘,就勉強爬到客廳躺在椅子上。約莫一個小時左右,聽力就慢慢好轉,聲音變得立體、空谷回音狀況也沒了!(但還是很暈)

等到藥效退掉大約三個小時才勉強去洗洗睡。網路上查這種狀況好像稱為「耳中風」,但我並沒有耳鳴,只有聽聲音都像「收音機」發出來的扁平回音,也沒有伴隨暈眩,倒是吃了藥之後超級暈。想想跟耳朵麻醉不同,耳朵麻醉是閉上眼睛之後天旋地轉,吃了血管血液循環的藥,是睜開眼比較眩暈,暈到想吐死XD

起初第一天早上以為事壓力不平衡的問題,後來想想難道是聽耳機聽太大聲導致??不可能啊,我聽的是上白石萌音耶!又不是死亡重金屬,且,要聾也應該兩耳一起,或者摘下耳機之後就開始耳鳴之類,只有單耳又說不過去………。

天氣變化大,不只電腦很會出問題,人體更也是會出問題啊,想說好好保暖不會感冒,但想不到除此之外還有各種奇怪的症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