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中文版終於更新囉

   早上在公司一如往常的打開火狐後,瀏覽一下信件,恩,健哥居然會來我這偏僻的小部落,實在是『太酷』了!另我這破地方蓬蓽生輝呀!我這破部落也沒什麼好文章可以端的出廳堂,只有一些粗茶淡飯,還希望各位誤入的網友不要太苛求。

   離題了,當我發現自己的某個標籤『學校信箱』,居然被有顏色的底色框起來的時候,我還疑惑了一下下…,為甚麼標籤會有顏色啊…??然後才想到之前改用過英文版的gmail,那時候有設置一些標籤的顏色,但是因為所有同學都反應沒收到我的信,我才又改回沒有標籤顏色、沒有好用的通訊錄的中文版。

   所以gmail終於更新了,我的信件終於也有花花綠綠的標籤頁了!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啊!哈哈。再來就是通訊錄了,之前的通訊錄之難用的,讓我都會因為通訊錄的關係卻步跟同學介紹gmail的所有好處了,因為連我自己都嫌難用又不人性化。現在換成這樣,不僅可以拖曳,使用起來也美觀多了,能再比之前糟糕的通訊錄,我想也是沒有了。

   現在新版的gmail真是讓我滿意多了,也推薦各位捨棄雅虎、hotmail吧,這網路世界的首頁不是只有雅虎,這網路世界的即時通訊不是只有msn,這網路世界的瀏覽器不是只有IE,能上bbs的不是只有kkman。雖然我也是稟持夠用即好人生態度,但是當發現良善的東西時,總是要擇善固執。

   開心吧,以後使用gmail的標籤,會更好看了, 因為好用已經本來就很好用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