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什麼涼?老子都不老子了。今天中午之前是讓人悶到快不行之前,然後,一陣香甜的水氣味道就傳開來了,恩,下雨了喔!好涼,久旱甘霖,不僅滋潤了草木,也讓最近熱到翻掉的心情,有個舒服的優閒了。然後,下午一直飆著大雨,涼歸涼,出門還是挺不方便的。下午期待的動畫課,居然。。。居然是請夜校的同學來教傅雷雪耶。奧取,怎麼這樣,不是說不好,只是覺得原本以為有個什麼業界的什麼的,結果是請老師級的來分享心得,我就說嘛,四個小時不到,能學什麼?當然只是分享而已。然後,動畫課就這樣結束了,ㄎ&唉。心得是,漂亮話說的漂亮,實際上又是另外一回事,即使這是早知道的事,但是遇到了就是覺得有點ㄎ,或許我該學的註定就是這些了,剩下的?恩,剩下的或許就是學之無崖的領域了吧,如同孔子說的:學如行舟,不進則退。  或是 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這等的不甘心吧。在這兩天不想做事的遊戲中,我一直在反覆單純的戰鬥中去想一些瑣碎的事情,覺得遊戲的步調很煩很無聊,但是就是在縫隙中去問著自己"好玩嗎?""還要玩嗎?"這樣的問題,怪怪,玩遊戲就要靜心、盡心的玩啊,幹嗎想那麼多?恩,只是覺得不想的話,就覺得玩的有點不安吧,哈哈,我果然是矛盾的合體。  今天一段對話: 我問自己,什麼是浪漫;我回答自己,浪漫就是不切實際。然後我反問自己,誰說不能不切實際?憲法有規定人不能不切實際嗎?我反唇相稽自己,憲法規定的事情你都不一定有遵守了,難道寫進憲法裡妳就會遵守嗎? ㄏ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