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鬆懈,開始玩。恭賀今天醫龍終於十集燒成一片了。下午本來說要去撤展的,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著的很想睡覺,而且睡的很不安穩,所以越睡越累,我想肯定是天氣太悶了,而且尚澤的電風扇跟我的兩台雙風齊吹的情況下還是讓我悶的受不了,所以最後我並沒有熱醒,恰恰是睡到了六點去了,ㄎ,結果也沒撤展賺到錢,當然也沒出去花到錢,只是換來一頓不安穩的睡覺罷了。(剛剛突然一陣暈眩,我還以為地震咧。)  好吧,寫完日記,等著去澎湖,因為明天動畫課似乎也不上三低了,這讓我想到之前說的漂亮的課程,跟如今比較之下,是顯得多麼可笑。我覺得失去環境的動力,整個人都鬆散下來,而且好久沒有讓自己玩遊戲,上次應該也是波斯王子的事情,而今可以有個不需要動腦太多的遊戲讓我好好的沉迷一下,或許,也或許下次再次玩遊戲,可能就是當兵了吧?(上次那個小白雄根本就不稱為遊戲,只是個消遣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