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軌跡 遊戲心得

Screenshot from Socialshots.com

為了釣這隻殺意之魚,我可真是煞費一早上的苦心啊!

Screenshot from Socialshots.com

我想也是,需要這麼多條件才釣得到的傢伙。

 這陣子連打字都閒懶了,哈哈。

 禮拜天玩了九個小時,徹底發揮『連續作戰』的精神,一路就是打倒魔獸、打倒魔獸、打倒魔獸,然後『全國大串聯』,因為劇情說導力設備無法運作,於是游擊士們必須徒步走完全國,這也算是開發團隊在劇情上最後的掙扎了吧。就連一代都沒有走完全國了,這次二代不僅將整體小事件全部串在一起,也在倒數最後一章設計了各種劇情讓大家再把名場地回味一次,這之中居然還包括走回四輪之塔的表塔!

 話說這表塔我不僅在裏塔的劇情前就徹底『搜刮』過一遍,這次重回表塔,還發現不少『露勾』的寶箱,更爆笑的是寶箱裡面的『魔獸出現了』,那些原本設計來重創那個時候角色等級的怪物,現在埋伏已久(被遺忘)遇到等級已經高到不像話的主角群們,依然是毫無懼色的殺過來,真是叫我佩服他們的勇氣。然後拿到已經『失去時效性』的防具、武器,真是讓我覺得可惜呀!怎麼我會漏掉那麼多東西咧,特別是紅蓮之塔。

 還有許多有趣詼諧的劇情,這就是空之軌跡令我欣賞的原因。像是基爾巴特這位弱到不像話的頭目,每次攻擊是零就算了,還會發出嗚嗚的像是噓聲,還有角色頭上會點點點,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他是被特訓過的』。最後在學園挾持事件,開發團隊還很羞辱他的給他『一般戰鬥音樂』,實在是笑死了,所以我也來個『四人合擊』,一次就把他斃掉,算是對他一種補償,因為感覺他比四輪之塔的舊怪物還弱。

 一整天下來,我已經把所有該解決的任務都完成了,也算是很過癮了,然後劇情來到返回王都格蘭賽爾,那時四人幫已經殺進來,王都也陷入火海一片,然後美麗的克蘿賽已經正式成為下屆女王了。沒有克蘿賽的日子,都沒有後援,真辛苦。接著劇情終於抵達空中都市了,在此也即將與四人幫做個了結。

Screenshot from Socialshots.com

Screenshot from Socialshots.com

 我常常想,那四人幫聯手,足以輕鬆的讓王都全部淪陷,其實一隊四個人的游擊士根本不能與之抗衡,但是世事就是如此,強者與強者之間,總是很難再成為『更強』,有時候甚至會互相抵制到,然後弱者雖弱,但若能頑強抵抗,通力合作,常常強者都是被個別擊破的,不是這樣嘛?所以接下來一定也是各別擊破四人幫。然後四人幫又各自與自己這邊的角色有劇情,所以表示如果妳想看清楚完整的劇情,妳必須好好的把不常用的角色練到可以去戰鬥為止,這很累耶!還好奧利維爾沒有牽扯到劇情,我可不想練他呀。

Screenshot from Socialshots.com

 終於接近尾聲,既期待,又怕破關後的空虛感,這就『空虛軌跡』吧!好玩,推薦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