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了

說不想打字也不是,說沒有想法也不是,如果要說,那也只能說是這陣子受公司一點小氣,把氣牽累到自己家裏的『鍵盤、滑鼠』身上而已。



這陣子有時候加班加到很晚,從上禮拜五那個『綜藝鳥天王星』開始,我因為諸多不順的情況下,我擺出了臭臉,我想蘇姐也看到了。我知道自己不應該這麼輕易的表達工作上得情緒,畢竟我資歷那麼微薄,而且連試用期的一半都還未滿。但是如果話要說透支,那眼淚是揮不及啊!




也許我真的沒見過世面吧,我總認為剛剛在試用期而已,就陸陸續續能看到公司『壓榨』我的地方,讓我覺得滿幸運的。有時候我在想,究竟是薪水的吸引力,抑或是現在世態真的很難找工作,才能讓這票剪接師死心踏地的留在這個地方,天天沒日沒夜的接受壓榨?我所謂的壓榨只不過是『下班責任制』,就是上班你要準時打卡,下班你要做完才能走,我初聽到這種說法的時候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不景氣,常常公司要把一個人當兩個人用是很正常的嘛,但是說得容易,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會覺得人生也許就這樣了,上班、下班、睡覺、上班、下班、睡覺…。

這陣子我還在適應,適應晚下班,適應把晚下班當作正常的…,我怎麼還沒領到薪水啊?因為我覺得自己領到薪水後會將之前一些迷惑一一解答出來,希望是這樣…。所以,我這陣子這麼荒廢網誌,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很疲憊,回家只想放空自己,看看貼圖區的水水圖來延緩自己老化,多跟閨房密友聊天,讓自己腦袋活化,ㄎ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