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po

今天早上在『么洞么』看了煙火,當『兩洞洞拐』瞬間轉換成『二零零八』的摸們特,眼前的『么洞么』大樓也在剎那變回了『壹零壹』大樓,我的人生也回復了常態,終於啊,我夢想的退伍與工作都在悲歡離合的兩洞洞拐中為我劃下完美的句號。



而且我與起輪、起輪的學姐、起輪的學姐的朋友、小吱吱緬、怡如、英軍、阿mai、阿mai的朋友、孝慈、星羽、廖廖、馬人,度過我與他們的第一次跨年。



到煙火放完,我沒覺得有什麼特別,除了『天然爆破的音效』,也沒有電視上那種跨了年要狂呼的衝動,只是覺得淡淡的哀傷,因為跟預想中的不一樣…。



不過跟老同學一起的感覺就是很讚,總覺得可以拋下在公司的那種模樣,變回大學時代的自己,因為畢竟我們是最瞭解彼此的一個共同體。



最後載英軍回家,原來他住在那麼近的地方,但是交通的不方便讓它得兜一大圈才到的了上課的地方,實在是太可怕了!



對我來說新的一年是從農曆年開始算的,可能我觀念比較陳腐一點,今天早上只不過單純的聚在一起看看煙火而已,不過還是祝大家新的一年開始了,不要再像學生生活一樣只會發一些讓年底後悔的毒誓而已,要努力讓自己不後悔吧!



親愛的、親愛的朋友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