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了一個國外的三低遊戲,叫做聖堂騎士,雖然做的真的不錯,風格也很令人讚嘆,但是就是沒有耐性完這樣一個嚴肅的遊戲,於是就殺掉了,從我的電腦跟系館的電腦。然後今天早上發現英雄傳說居然下完了,然後就想說好吧,都下完了,就來玩玩看吧。基本上是大同小異啦,風格也很普通,戰鬥更是簡單易上手,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時空道標跟皇家騎士團那種棋盤式的戰略,空之軌跡改的比較小規模,我是比較不覺得有什麼戰略感,比較像需要移動的太空戰士的戰鬥方法,然後就玩了一個早上跟下午。  晚上第一次到小廖家,大家一起吃飯,去的人有怡如,有怡如就有英君,英君就會有七喜,既然七喜去了,他當然會找起倫,然後怡如也找了阿嚕,阿嚕載我,所以我也有去,然後孝慈載著星羽一起去,就是這些人了。小廖家在嘉義市的郊區,算是挺舒服的高級住宅區,氣氛環境都不賴,讓人頗有好感的社區耶。吃了小廖老師的雞腿廚藝,還有他買的肋排,之後也有叫來的比薩,也吃了老師辛苦買來的冰淇淋。想說雖然氣氛不是很樂絡,但是老師也很賣力的"款待"我們,讓我覺得老師跟師母人都很好,給我很溫馨的家庭感覺。今晚很感謝老師跟師母的招待喔!  

留言

筱的國寫道…
....是因為我載你 所以你才去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