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夜市 大學生finall round

可能是大學生活最後一次的大林夜市之行了。


好巧不巧,連日的豪雨,到今天黃昏依然是滴滴答答,讓人安不了心,下不了決定。考慮再三之後,健淪依然不能抗拒不能來的雜務,所以這次原本計畫好的夜市之行,三輪少了兩輪,唉,真的是很難橋的耶,大學生們。

所以今天夜市真的很不high,畢竟只有我一個人實在孤掌難鳴,沒有人跟我應和,然後女生們又都"溫文儒雅"的假象纏身,哈哈,所以阿璟的生日夜市行,就在不太high的情況下結束了,然後我們一人大約七十元的情況下,由阿嚕咪跟花之海默星兩個人代為挑選了性感的@@**,不太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睡衣、內衣還是什麼東東,總之是讓阿璟無法直視的禮物就是了吧。

回來之後覺得一整個累,下午就很專心的,上兩次廁所而已吧,等到我回過神的時候才驚覺居然已經四點五十八分了!

澳取,真的是有那麼專心嗎?不會吧。


好吧,大林夜市也陪伴我度過了許多日子,連之前阿嬤住院,冷颼颼的天氣,我也自己一個人去夜市吃東西,現在想起來,就多了那麼一點不捨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