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今天啊,又在不明的情況下把整個硬碟合併然後佛妹特掉了,真是有夠澳取的啦!我想不倒楣啦,因為要慶幸的事情是,佛妹特掉的是系館的電腦,雖然很可惜不少東西都報銷了,但是還好只是戲館的,不是我自己的,這樣想起來,在下次重灌的時候可要做好備份啊,不然最怕的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因為以前都只有重灌自己的電腦來吸取經驗,也不知道每次這樣亂搞,我損失掉多少寶貴的作業,現在想起來都還是不寒而慄,而且很多珍貴的資料與實驗作品也都在每次的不小心、不能輕易放棄摸索的好機會中,爆掉。現在想起來,很多經驗都是需要學習的,需要付出"代價"吧,實在很可怕。所以戲館跟我南征北討的愛機,終於回到他最原始的模樣,就好像小叮噹最後如果能救的回來,可是遺失了他跟大雄所有的記憶,那我想我會難過死的,難道現在應該要慶幸的是,電腦不會有人性化的記憶,恩,或許是這樣喔!?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