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暌違已久的畢業家聚,意思就是以後就不會再有什麼"例行家聚"了的意思,還記得第一次是在中正的伊卓島,大肆學長姐是那麼的愛講,我們也很認真的聽,原本我也很期待自己做個這樣的家長,但是似乎底下的學弟妹是如此的活潑好動,讓我覺得既然人家沒有想聽的意願,何必嘮嘮叨叨呢?其實聚餐可是可以平平靜靜的結束,但是總覺得冷冷清清。其實這次也是差不多啦,但是多了一些外來客,不免氣氛也就熱絡一點點,雖然互動還是很少,但是比起以往我這個家長都悶悶的情況下,我覺得這次也是有好的啦,唯讀幼筠的白蘿玻有點吵讓我有點不舒服,倒是真的,想不到他這麼的吵喔,說實話看不出來,果然人不可貌相啦。然後今天也是讓我覺得很不悅,不過既然好聚好散,我也不想多干涉幼筠的做事態度,但是我總覺得人前人後一個樣是很不可取的,但是反正他的做事風格也是這樣,我以後也鮮少會再跟他有什麼交集了,那也就不想說些什麼了,有時候他的翻臉像翻書一樣快的態度讓我傻眼,也讓我吃驚,但是一切的一切,我也只能對自己說"沒什麼啦"。不想搞壞氣氛的我,就這樣快快樂樂的拍照留念吧,很快的學弟妹們就會畢業、會有我現在的想法,或許我陷在正在體驗的就是以前學長姐的感覺吧?     昨天也是第三次到關子嶺洗溫泉,景大,也就是在新蓋的麗景溫泉會館的上面,景大礦泥溫泉會館。第三次去了,連拍照都有點懶了,總覺得很熟悉了,哈哈。現在聽著醫龍的音樂,想著自己今天衝回動畫課的那股熱情,最後是被澆熄結束的心情,實在是讓我五味雜陳。唉,總覺得外面世界的"業界"真的很強很強,好像出去很快就會被擊倒回來一樣,沒有人會在對我學習的進步刮目相看,沒有人會在覺得我的努力是值得誇獎的,一切都不再是像在學校那樣單純了,我能不能再擺著一副趾高氣昂的模樣,連我自己都不曉得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