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番

 記得還在國小的年紀,常常喜歡跑到當時逐漸興起的電腦用品小賣店去閒晃.小賣店的意思就是獨立營運的一家店面,然後可能賣些電腦週邊,或是老闆會組裝、會維修之類的,當然,小時後還是以電腦遊戲為逛的目的.到了高三我才有電腦這種東西,接觸的晚,所以也沒那麼精,不過想想,我自己克制力那麼差,沒早點碰也可能是件好事吧?  國小的時候,電腦設配還沒那麼好,可能畫面顏色也不多,重點是,我沒有電腦.那我幹嘛喜歡去逛?剛剛說過了,遊戲嘛.遊戲之中,當然就是封面顏色鮮豔,乳浪波臀的日本腥羶色情遊戲是我的目標.沒有電腦,當然看看封面封底過過乾癮就好,說起來我也挺任命的.  除了色情成人遊戲,其餘的遊戲,能夠挑起我的興趣的,就是一款名為"倉庫番"的益智遊戲.圖片可能上網就找的到,所以我不想特地去找,因為我也沒玩過. 高中的時候,許多電子設備開始起飛(算吧?).當時電子辭典可以說剛好因應我當時是高中生的需求,所以蔚為風潮了起來.我的同學阿貝,坐的離我很近,所以我非常貪圖他的...電子辭典.好,其實我自己也有一台,所以擺明了我並不是查詢單字的需求,即使到了這個年紀.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遊戲,當然他不叫作倉庫番,倉庫番可以可以被大盒子包裝起來賣的遊戲,所以隨隨便便改了一個容易知道他是倉庫番的遊戲的名子"搬運工".這個遊戲讓我高中沉迷了一段時間,這個月我從我妹那邊拿到我媽公司的一個贈品,就是哈電族的電子辭典,我拿來把玩了一下,高中的記憶驅動著我的手指找到了這個遊戲.哈哈哈.這兩天沒事就拿起來一直玩,彷彿年紀大了,可以幫助思考似的.玩著卡住的關哪,就會對某關特別有印象,越玩越有印象,因為以前也卡住過,相對的比較沒有感覺的關卡,往往幾次重試就可以解決,所以人生也是這樣~ 越是痛苦難熬的日子,你越不容易忘記,這樣說起來,我好怕以後對大學的記憶是零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