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馬醫不活

七月開始就不太打日記了,並不是我要調整成結束這裡的狀態,大家不要誤會。

眾所皆知,我現在的經濟狀態可以說是養活自己還可以,雖然不是過著飢寒交迫的日子(台南熱死),但我還是樂觀的相信我一定能夠讓我自己的情況好起來,因為是土象星座,所以即使力挽狂瀾,也是溫溫吞吞的,哈。

反正現在案子死活都是趕不出來,就算趕出來了…要是就這樣放到電視上播,我還真不敢想像啊(抱頭)。

某某電信業者的廣告,曝光率不高都難囉…,這種東西,被同業看到的話…還真是可受公評的呀!以前在cya作的作品其實除了節目片頭外,我幾乎也沒看過在哪出現,而且想想,當時老蘇也沒接過這麼大宗的case給我作。

其實方方玩具屋算大宗啦,不過那是大陸地方電視台的節目,說穿了被嫌棄到爆,我也聽不到,哈哈。

好幾部日劇有心得想寫,也都卡在一半或還沒動工,肥肉也積了好幾圈,這個案子不結束,我的休閒狀態就會是這樣矛盾的進行著…(想偷懶又想做事),但我真的好想一次把這台工作站的投資賺回來呀!!!!!!

老天呀,我的心願又不是買車買屋買房,就圖個溫飽而已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