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業力


五月五日我早在一個月前計畫的台南行程,碰巧跟大b行程巧遇,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我跟大b&她同學&他同學的同學,一起共遊府城,憑藉著我在台南八個月的資歷,介紹幾個景點跟認路是游刃有餘。

這次的出遊整體來說算是開心,但是我周志羊本身強大的業力發威,從一開始買票搭車就讓我吃盡苦頭。我的彰銀卡片在我不知道哪時候又哪次的時候,又碰巧高鐵的售票機按鈕似乎反應比較慢,就這樣我

本來打好的如意算盤被鎖卡(使用金融卡購票)而徹底崩盤。當我再花十多分鐘排了郵局提款機,確認無誤被鎖卡的時候,我整個腦袋嗡嗡作響,覺得既沈重又無力的像喪屍般晃在車站大廳,數度我不知道此時此刻我該往哪走,我之後又有什麼計畫。

我也知道我的業力在發威,因為每當我浮出「明天再搭車吧」的念頭時,我就告訴自己「不行」,這是業力在考驗我,我一定要克服,至少與本來所期望的狀態已經不會是百分之百一樣,但若就這樣與業力妥協,我就會徹底被變更計畫,反之只要與之抗衡,也許還能奪回期望狀態的百分之四十或五十也說不定。

最後我還是逛到大東夜市,吃了古曼蔥油餅,我十足滿意。(搭高鐵吃蔥油餅

再來是週六帶他們跑了一整天的行程,最後晚上本來我有點睏了,但大b受到他姐的刺激,決定晚上再出門,我又再度打起精神。畢竟我與大b從高中到現在一次也沒共同出遊過,這次機會真的非常難得,我估計大概這輩子就這次了吧?所以我們又逛了花園夜市。我發現我們兩個high了一天,彼此都有點燒聲了,哈哈。

本來以為累了一整天,晚上會相當好睡,但我錯了,與白天一整天的快樂交換付出『相對』代價的痛苦,正緩緩由業力引導出來。我從凌晨一點到清晨五點,一直都是半夢半醒的「發燙」狀態,並且腹部覺得脹脹的,什麼姿勢都不對,正睡側睡都覺得腹部鼓鼓,相當不舒服。到了清晨五點我猛然醒過來,還是覺得額頭、兩頰微熱,腹部鼓脹的感覺更明顯,這時候我已經心裡有底了。

好幾年沒發生了…

以前發生過幾次,後來我看了一些網路文章,聽說這就是吃了有毒素(或數種食物攪拌在肚子內產生的)的食材,身體無法消化,產生的「排斥」反應…………

我開始去『想像』一些催吐的感覺,慢慢的讓想吐的感覺具體化,大約十幾分鐘,我就彈起來衝去廁所,嘔了幾聲,嘩啦嘩啦的傾瀉出來,就跟拉肚子有點類似,但是胃酸從嘴裡出來,五味雜陳的一股腦「噴出」。稍作清理後,我就整個人舒暢了,折騰了一晚終於可以睡覺。當然,隔天火力就沒那麼強了。

以上

我當然是清楚這就是我的…怎麼說…命運嗎?哈哈,當我得到某種快樂,我的生命就教導我「必須付出等同的代價」,一直都是這樣的,所以這次出遊,我得到了很大的快樂,也同時得到了很大的痛苦,但卻甘之如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