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發薪日

上個星期三,也就是十月三十一日,我因為流鼻水太嚴重,幾乎整晚沒甚麼好睡,到了天亮,我雖意識到自己沒睡好,但沒意識到自己生病了,直到十一點通了個電話給我娘,她還是勸我去給耳鼻喉科診斷看看,拿了包藥,下午吃了藥,睡了一下午,這才覺得…我好像是感了冒沒錯。

上週末還跟家人們搭捷運轉公車到天元宮走走,但陰雨綿綿,下了山之後還逛逛了淡水老街,週一也沒有怎麼樣,只是週一晚上就因為喉嚨痛而醒了幾次,接著週二出門上班也沒怎麼樣,誰知道睡完午覺後,開始鼻水不止的流,本來也是覺得不外乎過敏,晚上好好睡個覺起來就沒事,結果週二晚上一整晚都鼻水倒流,不然就是鼻塞,只好坐起來擰鼻子,就這樣斷斷續續的,一夜都沒什麼睡覺,捱到禮拜三早上,我覺得以這樣的情況(坐起身來,鼻水就自己滴下來)我想也是沒辦法上班。

這陣子我們部門就是因為組長要走,然後2D負責電影的兩位同事在我們這間製作,於是有什麼事幾乎都對我,最近都是康康青筋那個部份會滑,折騰的很不高興。禮拜三那天想想也覺得那幾天被折騰得很煩,非常不想去上班,所以就順勢請了假在家休息了。

至於組長離職這檔事,更是麻煩中的麻煩,ㄎㄎ。

目前著狀態就是…他(組長)的存在本身就是個尷尬。但,他嘴砲歸砲,還是沒忘記當初我進來的時候,講好要幫我調薪的這件事(半年期滿),算我欠他一份好了。

所以,我想說的是,我已經無力了好一陣子,就像韋小寶沒有皇上給他『靠』,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本來做什麼都如有神助的。直到今天發薪,總算有一點活水注入了(笑)。
===========================================

這陣子啊,我還滿認真在玩doa5的。

其實我都玩到睡前,都眼見沒時間了才肯上床睡覺。家人都快被我的大搖桿聲音煩死了。

本來是玩的有點起色,所以越練越起勁,也不怕被電。但也就是停滯期到了,特別是自己覺得自己「還不錯」的時候,這種時候遇到同樣角色,雖然對手出招不見驚奇,就幾招簡單的穩紮穩打,把我封的死死的,出招輸入也比我精準,打到我氣呼呼,渾身發燙。

還會氣到拍桌子。

直到昨天,我真的覺得自己本來也就不是那塊料,到底在那邊跟人家湊什麼熱鬧…,以為自己真的是個什麼。

反正受挫、沮喪,如果就此打住,就這樣回到自己的老本行吧,看看自己都荒廢多久了。


只是,我相信,很多事情只要你肯重複耐著性子去做,一定都會得到些什麼,或許是領悟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