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逛百貨公司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自己逛百貨公司吧,三十歲的今天。

當然主要是有目的的,第一是要買可菱水的濾芯,其二是sogo週年慶,可以稍微打折。(雖然我不清楚會不會比上網拍買來的便宜)

想不到百貨公司真的是恐怖,連我這樣單身的男子在裡面都很難把持的住,幸好我身上剛好就少那幾百塊,不然我今天可能會敗下一件背心。那件背心四千三百多,折扣了再抵之後,只剩下兩千七…其實不貴,但我就缺七百,本來還想說要不要跟蘇詩先借一下,待會離開再去領還給他,結果蘇詩跟我再走過這邊,我拿給他看之後,蘇詩只說:「這種背心你以前不就穿過了?」我聽到這句,就放下那件背心,收起笑容。於是我就現省了兩千七。

再來是家用品樓層(不是寢具),我跟她介紹剛剛我很心動的杯子(NT.1600),他聽完我介紹後,說『就醬?』,然後我就收起笑容,再省一千六。

所以我笑說我今天大概省了五千。

====================

其實saler在跟你介紹的龍飛鳳舞當下,人真的會失去理智。假如其實心裡覺得「普普、還好」的時候,就算saler

卯起來跟你講有多好,要被說動真的除非鈔票夠厚,但如果眼神稍稍走漏一點「有點興趣」的時候,saler只要再添柴火,真的會失心瘋耶,就如月珍講的…「為了湊滿額禮,會買的很沒理性」。

後來跟蘇詩面交完橘子後,我們來回在忠孝復興跟敦化之間走了兩次,並找了兩間屎搭罷課才勉強在地下街裡面找了一間抹茶專賣的小店面坐下來喝飲料聊天。本來在走路的過程中就在聊了,在sogo裡面的時候也在聊,後來坐下來的時間應該約莫快

四點,一直聊到七點,可真長舌哩。

分享了很多八卦跟cya的事,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現在蘇詩的薪水居然跟我一樣…哀。動畫師真的那麼廉價嗎?

以為自己有多高階咧,也沒有。

====================
抬槓抬了很久,到底是巨蟹聊開不懂的怎麼停還是怎樣。

不過這禮拜鬧鬧女巫店講的,我想也差不多應證到這個程度。但蘇詩真的瘦到下巴尖了之後,好像大學的又云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