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開始推進中

十一月份說來有點混亂,主要原因是人員異動,而且還是組砲組長,加上代理人是新進來的仁哥,又是它們曾共事&年紀相仿,一天到抵要拉幾次抽煙,我真的看不懂。那大佛又專職弄他的粒子fx部份,於是筋的部份就是落在仁哥跟我這邊(要走的人不能成為戰力也罷,還要找人陪你滿足嘴砲,拖油瓶就是這樣)

跨部門的合作,最後總算是稍微開始「上道」,但大家也都是逐漸消磨掉耐心,或許能夠更好,但現階段的人員搭配起來,程度可能就這樣,然後一個理由是,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流動快速的廣告,今天要拉出一些人花很長的時候,或許偶爾得無所事事,2d的人反而不是人人都適應(這樣說法是因為也是有人「很適應」)。

十二月開始,也終於慢慢脫離電影的部份了,除了留守的2d之外,我們也開始作回本務,而且

…業務已經等不及了。

組長仁哥個性就很不同了,看得出來雙魚的領導方式就是「看不出來有方法」,但的確目前就是這樣在進行著,或許我們大家都在try與適應,仁哥要適應這裡的環境、適應業務的溝通,而我們就是要適應他。之前一有案子就是分配、分配,然後獨立作業,比較沒有相互支援,可能仁哥也不清楚之前的狀況,但我也不想刻意去「要求」走以前的路或什麼的,反而希望若案子進來,大家都能參與到,再依據擅長部份接手?之類的。

我不確定這樣會不會是好的方式,又或許半年後會有另一套模式。至少現在變數沒了,原地空轉的進度現在繼續前進了。

=======
那麼…前陣子我晚上回來還要接前組長給的案子,為了買差壹萬,我現在可是賺錢慾望比起以往都來的旺盛。

雖然滿累的,都沒休息時間,現在是前幾天偷偷利用上班時間趕完,我才得以悠閒地,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