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my home

1216_AoiMiyazaki 
這是第九集裡面的一個場面。

宮崎葵…不知不覺居然我第二次動手想畫。

第一次是…其實第一次並沒有任何有關小葵的型態,我只是取出他來參加台灣金馬獎的時候,髮型、服裝、體態都讓我很欣賞,所以我就試著做了有關那類髮型的作品,也在zb搞了一個頭的模型。

就在剛剛要動筆的時候,我才想到這件事。

會因為「心動而行動」的行為,宮崎葵讓我發生了兩次。既然如此,我決定讓這種事多多發生,反正有利無弊嘛!!

這張距離他劇中的神態,還差得多,我沒描繪出那種略為皺眉、強忍感傷情緒時候的表情。臉部的肌肉其實非常微妙分佈著的,特別是女性,又,日系風格的光影會打的比較淡,並不容易。所以這次我並不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