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溜出來看sg

昨天第一次在上班偷溜出去,為了去摸摸「叉壹萬」實機,所以吃完午飯搭車去世貿。

這大概是這半個月甚至一個月來最好的天氣,好的離譜、好的誇張!風和日麗的,直到四點左右的夕陽餘暉,本來路過十字路口想拍組街的sony show girl  (OL組),但才稍微後悔,回頭去的時候,OL組們已經走了。(真的是機會過了就不再啊…要整點才遇的到的樣子
繼續說回去富士摸摸差壹萬實機。看來這台的詢問度很高,我才靠過去,服務的店員就問要不要看差壹萬,我就要求坐下來把玩。我畢竟不是什麼攝影老玩家,拿到沒碰過的介面也非常生疏…很快就被電員看破手腳XD,哎喲,就是不瞭解所以才想摸摸看嘛。摸完之後就比較下的了決心購入18-55鏡組~~!

對焦的感覺我覺得我可以接受啦,畢竟我玩的相機也就幾台,可以跨入這個等級的小單眼,其實「過份期待」的心情會遮蓋掉很多判斷力,所以我還是提醒自己不要被購物的激情給沖昏頭,一點一點的作功課來確定自己的心意。

把玩了一下,一館的店員也算滿親切的告訴我一些知識,但那種環境下也很難靜下來吸收啦,所以東拍一張、西拍一張,也沒甚麼東西好拍,臉皮又不夠厚,只是說想瞭解的對焦速度我覺得沒問題後,依依不捨的還給了店員。至於資訊月的公司貨價格,聽說就是多送了一些

贈品(普通級的贈品,但好過網拍公司貨都沒有)並且價格少了官網定價四百元。網路公司貨價格很硬,看來看去也是有店家願意降到跟資訊月一樣的價格,不過我需要刷卡,所以這四百元我是沒辦法省的了。

==========

回程的時候拿著大b幫我爭取到的一千元禮券,去新光a8館買了契爾氏的金盞花,只花了四百五就買到專櫃品了~~感恩啊。

風和日麗(風有點大),陽光漂亮又溫暖,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到錯的站牌錯過了公車,然後搭另一台比較遠的搖搖搖回公司了。(還不忘帶點心給他們吃,結果自己撐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