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發

本來今年最後一發就根本決定是going my home的宮崎小葵那張,結果mila說畫一張什麼內心世界,本來我也沒想畫什麼,就爬山回來因為冷冷的,也不想動,就打打草稿看看,反正也沒把握畫出什麼。



結果畫完打拳擊兔子後,越來越起勁,就順勢打稿豹紋那格,也滿隨性的~稍微cute就好。接著上色是從豹紋那張,後來畫回兔子那張的時候已經滿晚的,也已經畫了三、四個小時,有一點沒氣了,而且又要顧及兩張臉要是同一個人的風格,這一點還真是最近我比較少溫習的項目,所以還煩惱了一會。邊畫兔子也邊慶幸還好豹紋比較複雜,豹紋的有先畫,而且畫的也還ok,只是不小心就做起了效果…效果其實應該最後才一起加會比較統一,但畫到豹紋那張就來勁了,一直刻刻刻也沒注意還有一格圖。

這一張是今天犧牲一點午休時間,趁著腦中有想法就來maya作一張這種卡片的風格,因為學了3d就會想做這種東西,想不到也一直沒作,直到今日才了結心願。算圖是用Vray。

今年的最愛~~Mila善惡分明兩世界。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