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有進度

永豐

這是等了將近九天,才出現的「審核中」…,我都以為我資格不符了咧,但目前總算看起來有「進展」了,怎麼看信用卡版,有些人三天四天就打來照會,八天九天就核卡也收到卡片了,虧我還去樓下分行辦,寫完資料當天就送件,居然進度這麼曲折,讓我一顆心上上下下。到底我會這麼在乎會不會核卡,還頗不符我的個性的,只是因為深怕有個萬一…「萬一突然pchmoe或y購進貨,我卻沒卡怎麼辦………」,是有點想太多。

再來是前組長臨走前幫我調薪的進度,本來以為這個月就會調,結果今天經理才把公文給我,看來要下個月才會開始進帳,而且調的幅度也跟組長誇口的幅度不一樣。嗯…好吧,不強求啦…(←我的爛個性。

所以今天突然有兩件有進度的事。

不過我們部門這兩天一直在測試rf的wf外掛,連張國周都一起下來淌混水,不知道明天要怎麼面對經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