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我的私人生活要你管?

從二月十八開工開始,本來還以為一切還好,直到肛師傅的導演五熊開始來之後,禮拜五、禮拜六的加班~~一直加加加,d1的技師也很辛苦。

前天無預警的在下班前才說要修改,趕到了十一點半,急急忙忙衝回家,盥洗之後稍作休息不到幾分鐘,電話響了,接著開始在家加班到凌晨五點多。結束後,傳個簡訊給組長,告訴他我要延後上班了。

昨天則是回家之後無預警的技師打電話請我幫忙修改,好吧,還好只是小東西修改而已,但美好心情已經被打亂。

今天是下班前,業務打來跟我抱怨我做的獨角馬的睫毛「不好看」,又自顧自講了一堆什麼濃、翹的假睫毛廣告台詞,煩死了!!機搥咧。上次說什麼「你沒交女朋友齁」,我就很講「糙你媽,關你屁事啊!」

好啦,當下沒有「糙你媽」,是剛剛在弄睫毛弄的越想越不爽才火大了起來。吼

好心情都沒了。肛師父要走不走,還有一個趕趕趕,不知道在趕什麼洨的獨角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