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我們家也開始3C起來

還記得去年九月我率先買了一支二手的xperia mini pro後,沒多久我又購入藍光奇蹟(台灣孤兒)跟無線ap,然後我們家就這樣開始有了無線網路。當然,此時只有我在使用,任憑我再怎麼自我感覺良好,家人也感受不到。

就在上週日,又是我妹與我爸的生日,那之前一兩天,我娘提議買了一台平板送我爸,雖然說是這樣說,但就是放在客廳玩,然後,我們家終於也開始轉向可以拿塊平板分享照片、網路資訊的模樣了。

遙想三四年前還住在福興路的時候,那時候連電視都還是古老的大電視,不管看什麼電影碗糕的,寬螢幕畫面再壓成方形,什麼畫面都是小不拉機,然後在我從台南遊學回來後,我媽成功說服我爹他老人家,買了現在的46吋,不然在此之前,我覺得他們都是認為電器產品「堪用就好」的狀態。

平板買了幾天後,老人家也開始學著使用,還滿有意思的。有些事情果然是要有透過「同儕」才能達到潛移默化的推廣效果。像我娘就是精舍那邊有很多師兄在用,而我爸開始有了工作後,有出去外面接觸,才看到平板電腦的應用,然後他們開始會聊那種東西有多方便多方便,大概是看的野心癢癢了吧?不然我其實也覺得會不會這種3c產品跟他們無緣呢?

事實證明,他們還是肯摸摸看的,因為這樣出去也比較有話聊,二來是這樣「視覺」直接的分享,有圖有證據,溝通事情也比較快。再來就是,

現在的電視真的太無聊了。

0417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