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劃地自限

某日,要走過斑馬線到對面。

距離斑馬線起點還有好幾步路,眼見秒數來到19、18、17、16~~~

我很猶豫要不要用跑的,勝負就差在一台捷運的班次。


眼見低於15秒,我萌生退意。

14秒我突然拔腿跑過去(翻臉跟翻書)

跑過騎樓、街上斑馬線,最後花了12秒即將抵達斑馬線終點。

慶幸我在還有14秒就當機立斷,

剩一秒的時候,還有一位男子剛從我面前起步,奔跑過去。

所以我問我自己,為什麼不跑?

人家剩一秒都跑了,

只要機會不是零,為什麼你不跑?

如果腳還沒麻掉,為什麼你不試試呢?

=============================

廉價

親愛的被單、床單、稅單。

看到就會想鬧脾氣、鬧彆扭、鬧洞房。

anyway,見人就是要繳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