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禮拜六

最近我都在幹些什麼呢?

每個禮拜六都有事情可以忙。

我昨天晚上在公園散步的時候,突然有種感覺…「似乎明天才開始休假」…的感覺。不過這也是一種「不習慣」,因為畢竟我也習慣了五年多這樣的生活模式,週六、週日都是all day long的自己安排事情作。


今天去看了場電影,滿意外的行程,從吃到看,都不在計畫之內,but人生就是這樣好玩;特別是,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別人一起去看電影了說…,上次看瓦力還跟啟倫、尚澤去過,然後去鳳山、台中有跟壯壯、七喜看過電影,大概就是這樣,所以…,我不明講,如果是我,我一定看得懂我現在說的意思。

結果今天可以說,下到傍晚的雨,我們去加油站對面的雲泰料理慶祝四月的壽星,然後仔細想想,這一周幾乎都在下雨,好不容易沒有雨的日子,就是禮拜六。這可以說是我祈禱來的嘛??

看電影不好玩,我們還是喜歡去戶外活動,所以,如果五月可以的話,就一直在淡水玩吧!?

我很期待。
284032558954
=========至於工作

我再不加把勁把婚禮的書搞定,我下場會很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