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子出閣

終於,很替她開心,總是喊著「什麼時候要嫁、什麼時候要嫁」,嘻嘻哈哈的打鬧,唼眼已成過往,幸福的小兩口在『百般殘酷困難』的考驗中,今天還是完成了終身大事,以前跟在屁股後的霓子(25年前),現在也嫁為人妻。下個月又換另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同年紀的只剩我跟二舅的佳零了,不過似乎她也要年底結婚。

昨天晚上就先到桃園→大園「海鄉園汽車旅館」。計程車司機跟我說海鄉園超爛、超爛,如果你是業者,你看到這邊,千萬不要怪我在網路上說你們的壞話,這可是高鐵外面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跟我講的,司機不但掛保證說海鄉園超爛XD,還一直跟無線電聊天說海鄉園的圈圈叉叉,我還在後座耶,超無言的啦XD。

是沒多好的,挺low的,但至少感覺還沒到「超爛」,哈哈。(超爛應該棉被或床舖有霉味)

然後今天早上就男方來迎娶,我幫忙開車門、給蘋果,後來伴娘超沒義氣,居然不幫忙擋新郎,結果是我硬著頭皮上場,要不好加在我也曾是個綜藝咖,不然我就呆住了。

玩完遊戲後,拜別父母~再來就去男方那拜祖先了。而我們就繼續在超爛的海鄉園待機,哈哈哈。好啦,冷氣給人家狂吹還一直講壞話。

喜宴一直吃吃吃到下午三點半才結束,終於這對心人也經歷了重重難關,我獻上我的手工影片給他們誠摯的祝福。

而霓子~,你父母雖然好像百般刁難妳,但我感覺的出來他們是愛之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