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兩個月的tab 10.1

昨天回家,我爸也假裝不吭聲,明明就自己用到一半突然黑屏了,還在那邊裝死。到我回家立刻拿來用,才發現怎麼按電源鈕都沒反應!然後插上插頭,會有瞬間零點零幾秒能看到螢幕出現,然後再按電源鈕也是沒反應,並且拔掉插頭的瞬間,還是能看到零點零幾秒的螢幕畫面。

就這樣,無解,插著電源長按好幾秒也沒反應。

就這樣,今天我就送去光華那邊的三爽維修中心,領號碼牌等叫號了。

結果小姐故障排除,就重開機了,我臉都綠了!(當然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好吧,小姐跟我解釋這是『當機』導致『黑屏』,若黑屏沒有持續導致電池沒電,那麼排除故障的方式就是

插上電源線,長按電源鈕15秒』左右


幸好是沒怎樣故障,不然我對三星應該會印象更差。故障排除後我就去旁邊原價屋刷卡買了隨身硬碟XDDD



這就是我的憂啊!!!

130612_貓空沒走到壺穴
  

130602_ToshibaCanvo1T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