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休假

2016-04-23 11.26.22
去年第一次來走烏來銀河洞越嶺步道,還滿短的,但有森林、有流水、有瀑布、有沿山勢建造的小寺,還有濕滑的地勢;今年選擇差不多的月份來,沒有上次那麼熱,而且陰涼處的風吹來還滿涼爽怡人的,可以說是相當舒服,只是到了貓空一帶開始烏雲,有點擔心會有落雨,更擔心我早上才晾的衣服XDD

DSCF2547

這次沒到樟山寺坐坐,直接下切獅腳亭到指南國小。上次還切進政大,那邊的下坡真的超磨膝蓋,還會走進政大校園內,不過那天真的很熱,印象中有一段都沒遮陰。

因為承繼上週的不安,本來這週跟著師傅已經學了不少,想說我應該能安心休假了,但昨天晚上睡覺我還是開啟了「自我驚嚇模式」,很煩,到底要怕到什麼程度。是說…你可以不可以不要睡前再挑戰喝一大杯茶啦!!!!
我記得我看馬佛版看得很累、很睏,結果一個小時左右,外面有該死的遛狗人在跟他的柯基講話,我就醒了,並且很乾脆的下床去小便。然後四、五點又很爽快的下床小便,結果我爸在用,只好爬回床讓忍著,因為很累還是睡著了。一個小時候又惡夢醒來,很爽快的下床去小便…………哀,是膀胱無力還是膀胱過動,還是睡前可以不要喝這麼多水嗎?!

------
DSCF2545
昨天剛轉進貓空要往待老坑,接到燕餃的電話,說要更動我下週的班。隨便啊,五月第一週都動了,我新進人員除了配合還能怎樣!後來群組上發生了一些事,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抓狂,但試著去體會一下作為長官的人,遇到這樣的事……………「需要這麼氣嗎」?感覺有點小孩子,還講這麼多氣話是怎樣XD

我明明是來郊外散心的,結果還是被影響了一下,雖然真的跟我沒啥大關係,畢竟我是新進人猿。

------

回來休息之後覺得奇睏無比,瞇了30分鐘就起來把明珠喊起來,想再出去走走散散心。我到底是有多少壓力啊??明明就只是個新進人猿。

------
DSCF2551
來拜訪了台灣分店的鷹流,號稱全台最濃,還濃到被客戶反應說難以下嚥,所以還因此降了濃度。

從排隊到上座位差不多一個小時,尚可啦,如果跟那個什麼燈的拉麵比起來,應該不算太久。

我自己感覺來這邊吃的好像都是「味自慢」的那種otaku,感覺是這樣,好像對品嚐相當有見解那種感覺,我旁邊那個XDD,不過這只是臆測,因為並沒有發生任何事,用餐整體還算愉悅(女店員),只是略擠了點,但還好,這不是什麼問題。
DSCF2558
這叉燒我喜歡,跟Nagi&大和家比起來。

湯頭很濃鹹,吃到一半之後整個像麵條跟叉燒放在已經塞入酥皮的酥皮濃湯裡面,整個變一沱,聽說沒降濃度之前還有滿滿的膠質,想到這裡,我又忍不住灌下大口冰開水。

整碗麵結束,覺得冰水真好喝(哈哈),怪不得日劇總是一邊吃一邊喝水,越來越能體會這種滋味。先灌下白開水,再來喝濃鹹的湯,味道可以再拉出一次,不然味覺都麻痺了,就像Nagi會吃到不知道在吃什麼。而且鷹流可以加清湯,Nagi是沒有,大和家好像也沒有。

-----------

結束後來去光華走走消化消化,本來還想去地下街看人跳舞,不過明珠說太晚了。
.
.
.
但我就很想透透氣,散散心……………….我到底有多少壓力啊?!不過就是個新進人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