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IOS app store

跳槽來用iphone也滿兩年多一些了,昨天去貂山古道也狠狠的第一次摔落地面,ㄘㄟ了一個很大個凹洞,雖然心痛,但也只能責罵自己,並安慰自己兩年來只掉了不到五次,算是保護得很好了……;今天早上,就在今天早上出門前,我還看了一次手機,確認app sotre上沒有什麼需要更新的項目,我就放進包包一如往常的騎車出門,進了公司、上電梯也一樣打開我的pokemon,但好像也沒抓怪,我就放在桌上開始準備今天要用的資料夾,因為也放了好幾天假。

弄了一會兒事情後,我才又拿起手機看,發現手機桌面上多了一個陌生的、沒看過的app,叫做Analog Film(倫敦版)。


這個app的外觀看起來很一般,沒有什麼花俏的感覺,看起來實在不會像惡意程式app,不過保險起見我還是上網狗了一下這個app的名子。原來是修照片的app,而且網路上還不少篇推薦文章,所以我也就大膽的打開來看看,還修了張照片,簡單調一調效果還滿優的(人像)。

但看到網路上寫著這是付費app,而且他有各種版本,我桌面上的是「倫敦版」,怪了,為什麼我的手機桌面會突然出現這個app呢??我查了一下自己的已購紀錄,最後一個app明明就是馬力歐跑酷沒錯,並沒有Analog Film啊(晚上查了自己的ipad當然也是一樣)。

好吧,我就這麼從天而降的獲得了一個修照片的app~~~開薰。

然後放下手機開始工作,直到吃午飯我才發現一封mail,不意外的,是帳單。(崩潰

===名為分隔線的前世====


ㄟㄟ,這下我緊張了,這個app我沒下載、也沒出現在購買紀錄,如果要購買,至少要按壓指紋或者輸入icloud的密碼,但玩全沒有,就這樣出現在我的桌面上。



神奇。

 

後來間接找到了客服的電話,輸入號碼之後讓apple的客服聯絡我。很快的我接到了電話,講明來龍去脈後,客服兩分鐘後告訴我已經幫我完成退款,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太神奇了吧??apple說有多安全,你信?
#完全沒有購買的行為、#沒有輸入icloud密碼、#沒有指紋辨識,就這樣#刷卡結帳並下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