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不夠快G妹兒無用武

  剛剛想用雞媚兒來寄送廖廖的澎湖照片給大家,還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內容:"突發奇想來個寄照片吧...也許一天幾封,也可能幾天一封..哈哈.對象是我的名單中有澎湖團的,然後照片是廖廖版的,我挑一些可以寄的給大家. 如果不需要就跟我講一下,免的塞爆你的信箱喔!! 別忘了嘿 因為我家網路慢,所以一次一張比較保險一點...或許裡面都沒有妳,或許是背景..."。   很口惜,怎麼寄都寄不出去,奇怪喔?好吧,放棄了這偉大的夢想。   這是一個什麼時候都不適合買電腦的時代,最好的時候就是明天。明天的明天。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因為我昨天晚上在電視台看到兩大廠商都各要準備推出單一晶片"四核心",速度更快(廢話)、更省電(吃驚)!大約在一年後就會問世,耳且要比另外一家更早三個月。算一算,那也差不多是我要退伍的時候了吧??但是一推出就去買,價格可是如日中天,而且雙核心一定會大跌。所以說,買了雙核心,四核心就出現,買了四核心高興不了太久,搞不好十六核心就給你推出了...?  沒有買電腦的好時機,只有符不符合自己要求,能力的時候,我想是這樣吧?  昨天看了這個新聞太過震驚的感想。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