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七月潤七夕

  27號是所謂潤七月的潤七夕,到底是怎樣個潤法?我是一點也不清楚啦,有沒有跟潤餅一樣潤,我到是沒研究.不過,一年到頭總覺得情人節這玩意過不完? 雖然這日子不發生的時候你完全不會想到他,但是他一發生的時候,卻是往往好幾週前、甚至月前就會讓你不想知道都不行.   這次潤七月的潤七夕前夕是我阿媽的百日忌,故需要回去拜一拜,好巧不巧我選擇在隔天到台中,想不到遇到這什麼鬼潤七夕!   有趣的事情大概就是在停車場遇到七喜,然後一起去找英君吧,真是奇遇.   再來,這天也完成了一些我喜歡的願望.然後我送了一句金玉良言給全胖嚕國的國民與四海之內的嚕咪族:  吃少做多,瘦雖未到,胖已遠離.   希望天下主演太胖之歌的苦命主角們,好好想想這句話,是不是就可以讓你們少吃一點的時候寬心不少?願大家共勉之!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