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頭模一個階段

以下是轉自自己發文的文章:繼上次那張練習品放錯地方之後,我又偷懶了一整個月.可能大家對我更陌生了(笑)這次這個練習的頭像希望能作成靜態作品.(氣死,不想再弄動畫了)沒花太多時間,耳朵目前覺得太高,會再調整,耳朵細節也不多,因為會被頭髮蓋住.之前的頭模,大家總是覺得我做的腳色人中太長,甚直鼻子也常,這次我通通刻意縮小,希望不會再有過長的情況. 其實人中長的女生也是有啊,雖然不美,但是缺陷也有缺陷美嘛          (眾人:那就沒什麼好指教了,走開.)  好啦,其實我個人的省美觀也喜歡看美的、帥的、好看的,但是我自己的手繪風格到現在的電腦作品,我都認為走向生活化,比較能貼近自己,因為自己長的就是不怎麼樣的人,所以要拖自己的腳色下水!(最後一句開玩笑的)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浦池植樹老師的漫畫作品,代表作有怪物、20th少年等提外話而已,跟大家聊聊~  他的腳色夠普通了吧?但是很有魅力.  這個女孩頭,我一直想做一個臉頰澎澎,有吹彈可破的感覺,可惜前幾隻的佈線,都沒能達到自己想像的感覺,這次走比較漫畫比例的佈線(也就是之前版上提供的那個),嗯!稍稍有點兒樣子出來了.  期待頭髮完成後再跟大家討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