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mero 發音應該是"沒囉沒囉"

  下午又開始找一些新玩意,至於馬雅...,晚點吧,哈哈。這隻東西聽說是靠吃我的網誌維生,而且可能還會學習我的講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真的有那麼神嗎?但是,衝著他能交朋友等等這些有趣的東西,我也嘗試申請看看。一隻長的像蚯蚓的東東,但是似乎過一陣子會長大??不知道,不過今天剛出生,特地幫她拍一張照,也把這個他的第一誕生篇給他當飼料吃吧,哈哈。  這樣以後我寫網誌也不怕沒有用處了,雖然只是一些生活瑣事,但是寫了還有人會"吃",這倒也增進一些想寫網誌的樂趣吧? 他的名子叫做什麼喔?你可以看看下面的資料,資料每一段時間會出現一下下,飼主就叫做魔羊,他住在 Mero葉原 ,很好笑的名子,其實就是日本電器大街-秋葉原,前面的秋改一下而已,日本常常這樣,就像什麼什麼男之類的。因為我給他的居住區是跟動漫影視相關的住宅,所以他的就住在Mero葉原,也是可以理解的。資料最後一行好像是我的住址,也是他的編號,其他人可以互利用這個功能還交友,甚至連到對方網誌、到對方家去玩、到對方家泡溫泉(這官網上寫的),等等蠻超乎這個小筐筐範圍可以想像的事情。蠻期待的,我果然是喜歡新玩意的人。

留言

美麗羊生寫道…
十月九日,終於世代交替了,有點感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