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熱三天,首波鋒面到  為何我要放棄Yahoo?

<< 永和聚餐兩位水瓶同日生女士。  在奇摩新聞上看到這則新聞,實在令人振奮!但是振奮規振奮,援軍還沒到達之前,還是只能等、等、等!  一個有趣的,我最近在PTT版得到很多新的知識,不管是有用的沒有用的,總之現在上綠園其實意義也只在於班版的哈啦打屁,而且更慘的是你哈拉,沒人跟打屁你,哈哈。我說,人總是要有個社群、有個歸屬,不然閉門造車,其實事倍功半,那麼自從我比較以ptt為主之後,起初也是什麼都不知道要去哪逛,先把自己有興趣的,像是漫畫類的版走走,但是自己對個區域已經不再那麼熟悉,特別是現在膚淺、速食主義的低能漫畫當道,就像很多人排斥周星馳的電影一樣,我也很排斥現今的漫畫。直到最近,我除了原先最常逛的星座版群,近日也發現有咕狗版、瀏覽器版,或是部落格板,總之,你想的道的,除非還沒有人建立,等你建立之外,大概都能在PTT找的到吧,所以我現在也是可以每天閱讀到不少別人的經驗談,而且連找三國無雙,都很方便呢!哈哈。說到三國無雙四,因為一直覺得有篇文章寫的某段很有趣,我就把它貼在這個段落吧,希望看的懂得人能夠博君一笑。還記得三國演義中不可少的開頭人物,就是那大賢良師(天公將軍)-張角吧,這腳色實在有意思,而且重點是四代他真的有點弱,非常不好使:    用張角的重點   作者 GoAhead 看板 PTT Sangokumusou 時間 Sat Nov 12 16:56:47 2005  1.一定要有友軍   2.不對多 一定要打帶跑 分斷敵軍   3.認清自己很弱的現實 不要想當真三國無雙 保命第一 忌貪功躁進    有危險就要跑 無雙能不用就不用 覺醒印也是保命用的 護衛兵的話有鼓舞最好 因為張角很需要友軍友軍掛了 張角也活不久了 他的子民是他的生命啊     "我要與我黃巾的子民共存亡!" KOEI把這個要素也作進去囉XD  好,大致上是這樣,頗好笑的,第三點真是有趣。  回到第二標題,前幾篇文章中我有提過,G妹兒被圍堵,很難推廣等問題。關於難處,今天不是我想討論的重點,而今天我想說說,關於我自己,為什麼我有這個念頭去離開使用這個使用最久的信箱,而要努力逼自己去克服一個新的信箱系統。我想,努力逼自己去適應新系統,其實若非有血海深仇,要不然明明就用的好好的,我幹麻要去換?其實雅虎信箱對於我這個之前還一直屬於學生年齡層的使用者來說,真的是差不多啦,夠用,但是夠不夠用稱不上什麼要因,何況從六M到一G,我從來就沒用滿過,有啦,之前十M時代,還有在收美腿家圖寄送的圖片時,常常有爆滿過。避免廢話,我直接列出我已經想好的幾點:  1.郵件石沉大海的問題。  2.垃圾信件的問題。兩點而已,難道這還不夠!?我剛說過,因為之前還是學生時期,在這個年代哩,同學之間要交談,其實比起以前ICQ年代,要方便的太多太多了,不僅大家都有電腦、大家都有網路、且大家都有上網的習慣了,想當初我高中的時候,要找班上用ICQ聊天的,簡直小貓幾隻,而且男生跟男生誰想聊天啊,明天見面在講就好了啊!說來說去結果也只有一個女同學而已,所以那個時期,別說即時通訊,連信箱都沒有人會寄。說到這裡大家也明白了,信箱真的很少用到,信箱的功用就只剩下申請論壇、電子報、會員哩哩扣扣等等。直到有一天,我因為需要領獎的確認信,在最危險的時刻,雅虎依然一元垂垂,寄了數封都是寄到宇宙去了,而當時正是火燒眉睫之刻,要不是有學校的媚兒兩千出馬,我想我這幾千元獎金說大不大、說小更不小的錢錢就飛了。這是我第一次痛恨起亞虎的信箱,因為他"生雞蛋無、放雞屎有"(家庭俗諺),垃圾信件我一直回報、一直回報,但是所有人都知道,每天不收個兩三封,那真是老天有保佑,而數天下來,垃圾郵件桶也滿,信件匣也滿,大家都一整缸的滿。更妖壽的,莫過於雅虎自己的廣告信,我覺得那根本就是變相的威脅,只要你一天不付費使用,那麼你的色情廣告信件就可以跟雅虎廣告信平起平坐的一直在你客廳坐著。  好吧,我要一個在重要時刻會寄到宇宙的電子信箱幹嗎?所以我決定換。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