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點驚喜吧,雙核心

上次寫的五月一號,到現在都已經快要五二零就職典禮了,這一晃還真有那麼幾天了。

禮拜五遞出了鈔票,抱回了主機,然後小玩了一下無雙魔蛇,嗯,果然是『人比人、氣死人』,什麼都不要比的話,就很容易心滿意足。

昨天下班回來,開始重新安裝新的xp系統,在安裝的這個過程中,我一直回想著在公司的時候,彼得有一回一天重灌了四次左右,因為他的電腦是四核心,不知道有沒有差,但是重灌的速度就是滿快的,所以我在重灌的時候,想想我也是雙核,而且記憶體也足足多了一G,理論上應該要再快一點吧?所以我一邊等待的同時,一邊心裡想著『來點驚喜吧!雙核心』。哈哈

不滿足的時候,就容易想東想西,滿足的時候,就容易停滯不前。

不打網誌,打電動;打電動的時候整個腦袋放空,放著、放著,就越來越空,漸漸的什麼也不想去想,打開軟體的時候,一個字也不想打…,看看msn上的名單,也不太想去打字聊天。對一個成天想太多的我來說,或許這樣也不錯吧。

我就是這樣子,常常一陣子、一陣子的。

留言

Unknown寫道…
嗨,羊
好久沒見
看來你過得還不錯
知道佳蕓要約的事嗎
有時間就來露個面吧
目前是先約在6/14
好了!
有空/有緣再見吧!
柯仔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