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可愛的AV女優

   Av女優常常形象都要『好色、嫵媚、純情、可憐』等等,不過時時收看AV NO.1  一劍浣春秋  格主大大(不是第一次介紹了,但舊的網址大概不適用,點這個我更新過的吧,未成年不准點)的我來說,有一回看到介紹 麻美ゆま(我通篇使用麻美由真)後,居然寫著『他是個搞笑的女優』,讓我對這個從來沒有興趣的普通巨乳女優,有了一點點好奇。是的,我只要好奇起來…。

麻美由真

   欣賞完一些麻美由真小姐的寫真影集(我對他的動作片感覺還好而已),發現果然是非常有趣的一個人,不僅女優本身有趣,其實製作單位也會幫他搞一些讓人發笑的拍攝;比方說那個『一毛一答』,麻美在十題裡面答錯幾題,就要拔他私處卷卷的毛,不過當然是他自己拔;還有搖胸部跟布丁比賽誰比較有彈性這種很白癡的事情,但是麻美的反應都相當可愛,而且好笑。

   麻美由真不知道他的底細是什麼,但是他似乎滿喜歡『烙英文』的,而且還講的不錯。以av女優來說,會在表演中開口講英文的,本來就不多,在所演出的片子裡面安排講英文的,比方麻美有扮演『老師』、『國際航線空姐』之類的,都要講英文,雖然講的內容程度都不深,但是你看他講得開心也流利,不會有那種怕怕不敢講,變成很重的『日式英文腔』出現。重點是,真的很搞笑。

   講了那麼多,我這地方雖然百無禁忌,但好歹人家由真小姐目前可是當家的『A咖』咧,為表示尊敬與我的支持,個影片,正所謂有圖未必有真相的年代,我貼個影片好了~至於剩下的,想看更刺激的,就各憑本事了


   自從彩名杏子的年代後,我就沒特別會去愛哪個我覺得不錯的女優,現在終於有了這個搞笑女優了。

   不管什麼年代,對未成年來說鎖不鎖、碼不碼,應該都沒用,特別是這個世代的孩子,想看就是能夠看到,不想看到也是能夠看到,至於麻美由真的作品,套句一劍浣春秋 大的說法:『硬不硬是一回事,娛樂作品有達到放鬆心情最重要~』,不是嗎?哈哈。

留言

匿名表示…
阿...看到這種文章...我很不爭氣的就點開來看了....:$
美麗羊生寫道…
你的滑鼠一個漂亮的飛撲,但還是失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