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偵查

最近最令我心神不寧的文章已經終於打完,也檢查、潤飾,文筆也就那樣,再怎麼錦上添花也是敝帚自珍。自從某天有人跟我說我的「網誌名字」,就是『羊的世界~美麗羊生網路文字之癡羊說夢話』(說得出來請容許我尊稱您一聲大葛格/姐結)。


結果我就心神不寧一個禮拜。


我霍環鐵布衫行走江湖十幾年,只有我查人,沒有人查我,不知道是讀哪間學校的情報科,功夫這麼了得?最近沒遇到,不能抓來問問兼滅口。



話說我用了各種關鍵字來搜尋,這裡只留姓、也沒留學籍單位,是怎樣可以查到…恁爸真的有點好奇,只要能激起我的好奇,我就會有非常有動力…,我得承認我不是好奇寶寶,更不會是幫寶適或是小象邦邦,唉…講什麼啊。


這就是自亂陣腳?



算了,這世界那麼大,真的會找的到也不奇怪,稀奇的只是被告知這件事,

害我心中小羊亂撞,結果衝到馬路上被撞飛六、七公尺,還造成雪山隧道回堵將近五個小時。

=============
1006拷貝

畫這張圖的時候,我不斷思考,是不是用這個事件就告一個段落?是不是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條鹹魚掛在那裡,那鹹魚掛在那裡縱使每天看上千眼萬眼也不解讒,但倘若真的拿下來吃上數口的話,會不會真的鹹死呢?

我不想想了,如果有真的能吃進嘴裡咀嚼的東西,哪怕比鹹魚鹹死一、兩百倍,飢不擇食時又有什麼好挑的呢?

留言

雪幻寫道…
那張圖,應該是表妹沒錯吧。
美麗羊生寫道…
這是一定的,你問的好奇怪。
雪幻寫道…
原來跟瘦肉是拿來吃的,是一樣的道理..